正在阅读:危险!群众海边观看台风 公安及时劝阻

危险!群众海边观看台风 公安及时劝阻

温州网 2022-09-05 09:11:09

  温州网讯 在台风临近,风急浪高之时,却仍有市民钓鱼、网鱼,甚至特意顶风冒雨前来感受台风威力,观海拍浪……9月3日~9月4日期间,温州市公安局海经区分局突出加强对辖区重点部位、沿海低洼场所、码头等区域的巡逻防控,及时劝导群众到安全地方,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4日上午,海经区公安交警大队在灵霓北堤路段巡逻过程中,发现路边停靠有一辆私家车,车上无人。随即,交警在四周仔细查看后,发现该私家车车主正带着年幼的女儿在堤坝边观潮,当时情况十分危险。随即,警方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他台风天在堤坝边观潮的危险性,并马上进行了劝离。

  据悉,防御台风期间,海经区分局特警ptu队员和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多次发现在堤坝边拍摄风景和在河边钓鱼的群众,均在第一时间将群众劝离现场。此外,针对辖区堤坝长等特点,还通过无人机进行高空喊话,及时劝阻提醒在堤坝边驻足停留的群众,共计劝阻群众500余人。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危险!群众海边观看台风 及时!温州海经公安劝阻

  通讯员 李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