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

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

温州网 2022-09-06 08:23:28
昨天,市长张振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讯 昨天,市长张振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聚焦市场主体发展需求,换位思考,主动服务,精准地“放”、精准地“管”、精准地“服”,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要推动企业投资项目促产“一件事”改革等特色项目持续领跑、惠及更多企业,进一步找准“放管服”改革和数字化改革的结合点,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要狠抓助企纾困政策直达企业,优化政策落地机制,以更便捷的方式和手段服务市场主体,推动政策精准落地见效;要用好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的政策红利,持续深化“三服务”和“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紧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关键环节、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采取“点对点”帮扶措施,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国际环境一体建设,深化“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释放更多改革红利,加快形成整体竞争优势,以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走进温州、青睐温州、留在温州。

  会议还审议了《温州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外资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以开放胸怀招大引强,重点围绕主导产业的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紧盯世界500强等头部企业,着力招引一批重量级、标志性外资重大项目。要明确分工细化落实,加快出台《实施意见》属地配套政策、实施细则,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市县联动推动外资项目加快落地,奋力交出外资利用的高分报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

  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走深走实

  记者: 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