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S1线全线投放1000把“幸福雨伞”

温州S1线全线投放1000把“幸福雨伞”

温州网 2022-09-06 09:5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夕榆 翁一格 邹洁炜)这几日,气温也还算舒适。但降雨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比如没有带雨伞,就会手足无措。

近日,温州轨道交通S1线“幸福雨伞”服务举措全面升级,全线18个车站全新投放1000把幸福雨伞供乘客使用。

乘客只要到任意车站的客服中心进行实名登记,按照借伞、还伞的步骤填写相关台账,就可免押金借用“幸福雨伞”。另外也可通过“温州轨道”APP,在首页点击“共享雨伞”,根据提示选择相应的借伞、还伞步骤。每人每次只可租借一把幸福雨伞,借伞时限为7天,借伞期间无法再次借伞。

“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服务非常人性化,瞬间觉得我们的城市是一座幸福的城市。”不少体验过该项服务的市民点赞道。

浙江交通集团轨道运营集团幸福轨道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除了“幸福雨伞”,温州轨道交通S1线还有不少贴心服务,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解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