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张振丰赴瑞安开展经济稳进提质暨“冲刺三季进”督导服务工作

张振丰赴瑞安开展经济稳进提质暨“冲刺三季进”督导服务工作

温州网 2022-09-08 08:12:39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赴瑞安市开展工业大县经济稳进提质暨“冲刺三季进”督导服务工作。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赴瑞安市开展工业大县经济稳进提质暨“冲刺三季进”督导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帮助企业破难题促发展,以企业的稳和好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有力支撑,奋力交出“冲刺三季进”的高分答卷。

  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2003年由中日企业合资创立,经20年专注创新,累计授权专利达77项。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后,张振丰充分肯定嘉利特荏原泵业对技术创新的坚持,并勉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练好技术内功,以领先工艺和高附加值产品领跑市场。他强调,要发挥中外合资企业优势,积极导入国外新技术在温转化,引领带动区域产业链迭代升级;要发挥以商引商作用,当好温州营商环境“宣传员”,积极对接海外头部企业,参与促成更多外资“大好高”项目在温落地。

  浙江名瑞机械有限公司今年以来产值稳步增长,并计划投建新厂房进一步扩大产能。张振丰叮嘱属地成立专班提前跟进,提供全流程、“保姆式”服务保障,优化各环节审批流程,解决资源要素难题,推动新项目快谋划、快建设、快达产。针对企业反映由于疫情、原材料涨价等因素带来的难题,张振丰要求相关部门精准科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刚性高效兑现惠企纾困政策,在防疫安全前提下确保人流、物流、商流畅通,大力支持企业参加展销会、订货会等商务营销活动,帮助企业保订单、抢订单、拓市场。

  在浙江华峰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反映的原材料运输受阻、新项目验收等方面难题,张振丰当场要求相关部门牵头研究解决,推动问题加快化解。张振丰在督导服务时强调,要持续深化“三服务”和“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采取点对点帮扶措施,聚焦劳动用工、原材料供给、物流运输等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做到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推动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参加督导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张振丰赴瑞安开展经济稳进提质暨“冲刺三季进”督导服务工作

  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

  记者 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