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新增6个硕士研招单位 2023年考研时间定了

浙江新增6个硕士研招单位 2023年考研时间定了

温州网 2022-09-08 09:19:37

  温州网讯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部署各地各招生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少数考试科目安排在12月26日。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工作安排在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工作安排在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所有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

  《规定》要求,要着力优化考生服务。为帮助广大考生全面、准确了解研究生招生政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https://yz.chsi.cn)将于2022年9月22日至26日开展“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届时所有研究生招生单位将在线解答考生提问。

  今年浙江省将新增6个硕士研招单位,包括嘉兴学院、台州学院等,全省招生单位达32家。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浙江新增6个硕士研招单位

  2023年考研时间定了

  记者 王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