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 张振丰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温州市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 张振丰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温州网 2022-09-09 08:26:51
继续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广泛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举行市本级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暨“温州政协·学思讲坛”第二十五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出席活动并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市政协主席陈作荣主持活动。

  张振丰在作报告时说,今年以来,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稳进提质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在攻坚克难中企稳回升,新旧动能在两链融合中加速转换,改革开放在多点突破中走深走实,城乡发展在全域统筹中打开新局,民生福祉在共建共享中持续增进。下阶段,市政府将把抓眼下与谋布局、抓当前与谋未来有机统一起来,统筹抓好防疫情与稳增长、创新发展与产业升级、城市建设与能级跃升、深化改革与扩大开放、共同富裕与民生幸福,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同时着眼长远发展做实做深基础性工作,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后劲。

  张振丰代表市政府向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广泛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陈作荣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疫情防控、助企纾困、项目建设、扩大需求、深化改革、民生保障、除险保安”等重点任务,找准方位、选好角度,集成开展履职活动,切实提高建言靶向性、资政含金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要以争当排头兵的姿态,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履职任务,持续擦亮政协特色履职品牌,为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委员活动日活动

  张振丰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记者: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