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鹿城-泰顺山海协作文旅推广活动举行

2022鹿城-泰顺山海协作文旅推广活动举行

温州网 2022-09-09 09:02:15

图为泰顺提线木偶戏表演。

  温州网讯 昨晚,“共叙山海情 同游幸福城”2022鹿城-泰顺山海协作文旅推广活动在鹿城区公园路古戏台启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鹿城泰顺两地在农业、文旅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化特色优势产业合作联动,全力建设全省山海协作示范点,共同打造全省山海协作的鹿泰样板。

  夜幕降临,古色古香的公园路华灯初上,在活动现场,泰顺的茶叶、肉丸、婆饼、顺礼等特产,让市民体验到了乡村市集购物的乐趣;米塑、石雕、廊桥等巧夺天工的非遗产品,让市民感受到了百工之乡的独特魅力;木偶戏、长绸舞表演以及泰顺歌舞《我在廊桥等你》,更是传递了泰顺的热情……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泰顺县人民政府、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鹿城、泰顺两地自2007年开展结对以来,双方主动而为,共同开展了包括企业招引、平台搭建、领域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系列成效。并于2018年开展泰顺—鹿城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创建工作。鹿城和泰顺之间创新性实施的“山海协作+”合作模式,目前已经达成涵盖制造、加工、农业、旅游等多个领域的“山海协作”项目。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在公园路遇见“泰顺”

  2022鹿城-泰顺山海协作文旅推广活动举行

  记者:翁卿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