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甬台温复线瑞安联络线施工图审查会顺利召开

甬台温复线瑞安联络线施工图审查会顺利召开

温州网 2022-09-09 10:19:04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甬台温复线瑞安联络线施工图昨天召开。该项目是温州横向交通的一条主动脉。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瑞安联络线起点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总体呈东西走向,自东向西途经莘塍、汀田、安阳、锦湖、潘岱、云周、陶山、湖岭等街道和乡镇,终于湖岭镇缸窑村。项目主线全长约37.5公里,设湖岭连接线一条,总长约3公里;改建起点至塘下大道段高架桥下地面道路一处,总长约7.5公里。

该项目是省、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G15W3(甬台温复线高速公路)、G15(甬台温高速)和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等三条南北向高速公路在瑞安的东西向联络线。工程将设瑞安东枢纽、瑞安复合枢纽互通、陶山枢纽等3处枢纽互通,有效连通上述三条高速公路。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甬台温复线瑞安联络线施工图审查会顺利召开

记者 夏忠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