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民族团结党旗红】以党建领航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族团结党旗红】以党建领航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9-09 11:53:00

  央视网消息(记者 彭俊):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的友谊关口岸是广西第一大陆路口岸,也是整个广西唯一一个不间断通关的口岸。口岸安全发展工作责任重,压力大,风险高。凭祥市充分发挥友谊关口岸党组织联建优势,引领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口岸网格化管理。凭祥口岸是全国最大的陆路水果进出口口岸,我们在国内市场上吃到的东南亚水果,有50%都是从凭祥进口,也因此被称为“中国东盟水果之都”。口岸不间断通关,才能确保供应链稳定。在口岸一线,凭祥市设立口岸网格,党员干部在网格中履职尽责,让“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上、事在格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口岸持续畅通运行,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党建引领口岸网格化管理。凭祥口岸是全国最大的陆路水果进出口口岸,我们在国内市场上吃到的东南亚水果,有50%都是从凭祥进口,也因此被称为“中国东盟水果之都”。口岸不间断通关,才能确保供应链稳定。在口岸一线,凭祥市设立口岸网格,党员干部在网格中履职尽责,让“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上、事在格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口岸持续畅通运行,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