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情暖中秋 和睦友邻!瑞安星海广场小区居民自制手工月饼共度佳节

情暖中秋 和睦友邻!瑞安星海广场小区居民自制手工月饼共度佳节

温州网 2022-09-11 09:28:09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9月10日,瑞安市莘塍街道星海广场小区物业举办“月满星海、与邻同悦”中秋邻里节活动,邀请小区居民一同制作手工冰皮月饼,共度中秋佳节。

在瑞安市莘塍街道星海广场文化礼堂内,居民们围绕在长桌前,由父母长辈带领着小朋友,一起动手制作冰皮月饼。大家先将饼皮慢慢搓成一个小球,随后按扁放入馅料,最后倒入模具按压,一个精致的小月饼就成型了。居民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气氛和谐融洽。小区居民李松木看着两个外孙专心致志制作月饼,感到很满足,因为平日见面的时间少,像这样和外孙坐在一起共同娱乐的机会就更少了。

“活动举办得很好,本来孩子喜欢玩手机、玩电脑,现在他们能做做手工,挺好的。”李松木说。

现场,邻里间聊着家长里短,品尝着自制的月饼和水果,不时开怀大笑,一同享受中秋的休闲时光。在轻松喜悦的团圆氛围中,邻里间的感情也在悄然升温。

“过来享受一下今年的八月十五中秋节,感受一下小区里的气氛。小孩子围在一起做月饼,让我们大人也能围在一起聚一下。”星海广场小区居民林冬梅说。

“以家庭为单位来制作月饼,我看大家都挺欢乐,挺积极。还能增加邻里沟通,促进家庭和睦。”星海广场小区物业主任何海平表示。

来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情暖中秋 和睦友邻!瑞安星海广场小区居民自制手工月饼共度佳节

记者 陈豫州 蔡自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