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秋假期首日公园直击文明出行

中秋假期首日公园直击文明出行

温州网 2022-09-11 09:44:21

温州网讯 中秋假期的第一天,记者走进市区杨府山公园、中山公园、华盖山公园,大部分游客能做到文明出行,但也有个别游客出现不文明举止。

曝光:9月10日11时,市区杨府山公园内,某市民在带孩子游玩观赏一景观船时,未遵守指示牌“文明观赏 请勿入内”提示,随意攀爬进入该船只。

曝光:9月10日15时许,有市民在市区中山公园长廊游玩时,将花生壳和烟头等垃圾随意丢在公共场所的地面上,损害公共环境。

点赞:9月10日16时许,在中山公园内,一市民主动清理椅子旁的垃圾,并一同带走他人遗留的果皮、烟头等,将文明出行付诸于行动。

点赞:9月10日16时30分许,在市区华盖山公园,一市民将随身物品挂置于公共便民挂架,不乱放乱丢,文明出行。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中秋假期首日公园直击文明出行

记者 黄超 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