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月满中秋 才聚龙湾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与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共度中秋

月满中秋 才聚龙湾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与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共度中秋

温州网 2022-09-11 10:21:59
9月8日,龙湾区举办了“雅韵中秋、月耀龙湾”高层次人才中秋主题活动。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为进一步加深在龙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交流,在区内营造揽才、留才、爱才、用才的生动和谐氛围,9月8日,龙湾区举办了“雅韵中秋、月耀龙湾”高层次人才中秋主题活动。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等参加活动,并与70余位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共叙浓情中秋,畅谈美好未来。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湾科技人才工作实现了大丰收,温州高新区排名全国前69位,创新指数、成果转化指数分列全省第10位、第6位,蝉联全省科技进步考核优秀,荣获省科技创新工作最高荣誉——“科技创新鼎”。浙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城、温州人才公园揭牌,迭代人才新政3.0版,新引进全职A类院士数、“省鲲鹏行动计划”入选数实现双破零,获全省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优秀单位。

在人才交流会上,周一富与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听取他们对于龙湾人才政策和人才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从自身的实践经历出发,为龙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周一富强调

龙湾将聚焦加快打造“一区五城”,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龙湾的新目标,奋力谱写“两个先行”的龙湾新篇章。要牢固树立“人才为先”的理念,持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着力构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服务保障,礼敬人才、厚待人才、善用人才、激励人才,全力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要持续招引顶尖人才和高端项目,坚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同频共进、一体推进,为各领域、各层次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周一富希望

广大英才把龙湾作为创业、就业、置业的首选之地,扎根龙湾、施展抱负,与龙湾一道共创“新中心·大未来”。

会后,周一富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湾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以表示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

资料: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朱逸琳 林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