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台风“梅花”靠近!温州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台风“梅花”靠近!温州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温州网 2022-09-11 14:54:00

温州网9月11日讯(记者 温婉)台风“梅花”靠近!根据《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于9月11日12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据温州市气象部门已发布台风消息,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今天11时位于温州东南方向约69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七级风圈半径260-300公里。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缓慢移动,13日逐渐进入东海海域,14日处于温州同纬度海域。

受其影响,12-15日我市有较明显阵雨天气;今天夜里起温州沿海海面风力增强到7-8级阵风9级,后期逐渐增强到9-11级,台风中心经过海域可达13-15级;12日夜里至15日我市近海海域有2.5米以上的大到巨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