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告别方圆20公里“无油”历史!中国石油泰顺好客加油站投用

告别方圆20公里“无油”历史!中国石油泰顺好客加油站投用

温州网 2022-09-12 09:32:26

  温州网讯 “有了这个加油站,再不用特地跑到县城去加油了。”9月9日,位于泰顺县龟湖镇上宅垟村的中国石油好客加油站正式投用,正在现场加油的上宅村村民小郑直言现在加油方便多了。

  中国石油泰顺好客加油站配置3台加油机,可以满足12辆车同时加油,提供92#汽油、95#汽油、0#柴油3种油品。加油站的正式投用,结束了龟湖镇周边方圆20公里“无油”的历史,居民与游客在来往的风景路上,都能更加便利的加油。

  据悉,泰顺好客加油站作为中国石油温州分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基地之一,将在站内开展特色农产品销售、就业培训及旅游宣传等活动,为振兴乡村经济增添新动力。近年来,中国石油温州分公司陆续投运文成黄坦、永嘉巽宅、鹿城藤桥等一批乡村加油站,全力改善地方基础设施与村容村貌,为实现“共同富裕”加满油、鼓足劲。

  来源:温州APP

  原标题:告别方圆20公里“无油”历史!中国石油泰顺好客加油站投用

  记者 张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