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加快海砂入库、帮助渔民加固鱼排……温州海警奋战渔港码头防台一线

加快海砂入库、帮助渔民加固鱼排……温州海警奋战渔港码头防台一线

温州网 2022-09-14 09:12:56

温州网讯  随着台风“梅花”逼近,温州海警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渔港码头等地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极有可能在浙江沿海登陆,短时间会出现台风强降雨天气,可能会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产生影响。为做好各项防台工作,温州海警局第一时间启动防台防汛工作预案,组织海警执法员前往辖区各渔港码头对船舶防台避风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帮助渔船民加固渔排和船只锚链、检查机器和防台设施。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广播等形式,及时向辖区渔船民通报台风最新动向,引导海上作业渔船及时回港避风。此外,该局加快涉案海砂移交入库速度,日夜不停连续工作,确保台风期间涉案船舶处于空载状态,有力保证了涉案船舶安全。

帮助渔民做好防台工作

温州海警提醒广大渔船民朋友,在台风来临前,请及时回港避风,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如遇海上险情,请及时拨打95110海上报警电话。

检查电路安全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加快海砂入库、帮助渔民加固鱼排……温州海警奋战渔港码头防台一线

通讯员 张奕昊

记者 陈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