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关于征集温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的公告

关于征集温州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的公告

2022-09-16 09:06:37

  为提高立法计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根据《温州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计划。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社会各界可以就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需要制定、修改或者废止的地方性法规项目提出建议。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针对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迫切需要立法解决的问题,立足实际,体现特色,且符合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限。

  二、社会各界提交的立法项目建议,应写明法规名称,并对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确立的主要制度等作出说明,有条件的可以提供法规草案建议文本。

  三、立法项目建议征集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20日,相关材料请寄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通讯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2号楼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邮编:325009,电话、传真:0577-88961070),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wzdflf@163.com。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