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iPhone14发售,温州现货最高加价3200元!

iPhone14发售,温州现货最高加价3200元!

温州网 2022-09-17 09:44:20

  温州网讯 9月16日上午,iPhone14在全球同步正式发售。温州手机市场上, iPhone 14基本按官网价销售,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则加价1000—3200元不等。其中,加价最高的是iPhone 14 Pro Max,其1TB内存原价13499元,现货价达到了16700元,加价3201元销售。

  凭借外观改变、影像功能升级,iPhone 14系列给消费者带来了更直观的感受,成为近几年来iPhone系列最吸引消费者产品——无论是预订还是现货发售,都出现了火爆场面。9月16日,三款iPhone 14系列机型正式发售(iPhone 14 Plus将于10月7日发售)。iPhone 14系列起售价5999元;iPhone 14 Pro/Pro Max的起售价分别为7999元、8999元。

  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市区人民路手机一条街,在各大苹果专营店内,现场陆续有顾客来看货购买。门店店员除了接待现场顾客外,还忙着用电话告知老顾客现货的价格,异常忙碌。据了解,首发当天,iPhone 14系列的命运各不相同。“根据颜色、型号、内存等不同,门店会加价销售。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是热销机型,现货的市场供应紧张,加价1000--3200元不等。而iPhone 14则基本按照官网价销售,马上就能拿到现货。”多家手机专卖店的营业员如此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iPhone 14 Pro Max和Pro产品的外在改变更容易被感知,且辨识率的提高也更能够激起购买欲望——Pro版的“灵动岛”设计扩大屏幕屏占比,显示更多信息内容,呈现新的交互方式。所以,今天加价销售的机型以Pro版的为主,iPhone 14 Pro系列加价一两千元,iPhone 14 Pro Max系列加价两三千元。

  记者注意到,从苹果官网、天猫、京东等各大渠道订购iPhone 14的发货期为5天左右;而iPhone 14 Pro的机型发货期则为50天,iPhone 14 Pro Max发货期更长,大约为60天。“Pro版官网发货时间这么久,所以现货的话,估计加价情况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而iPhone 14系列若首发当天就按官网价销售,预计接下来可能会‘破发’,低于官网价销售。这一周以来,iPhone14系列价格都会剧烈波动;若不急着用,建议再等等。”业内人士提醒。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iPhone14发售,温州现货最高加价3200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