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启动

“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启动

温州网 2022-09-18 09:17:00

  温州网讯 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我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发布仪式,在位于瓯海区的中共浙南一大纪念馆举行。

  据市委宣传部介绍,这是我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活动,也是深化新时代理论宣教工作,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奋进“两个先行”凝心聚力的一个重要举措。主要包括“新时代·红潮涌”学习体验活动、“共富里·瓯越说”主题宣讲、“学先进·筑梦想”榜样引领活动、“青春范·新力量”青少年主题教育、“云礼赞·看温州”融媒传播活动、“展幸福·向未来”群众性文化活动等6大主要活动。

  活动重点突出“温州味”“瓯越心”,讲好展示好改革的温州、进步的温州、开放的温州。比如,围绕温州在“四大振兴”领域的发展变化,推出一批反映新时代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的主题学习体验路线;用好“红十三军”“中共浙江省一大”等红色资源,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走进红色基地;联动开展“温州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两个先行·温州探路”主题宣传活动等。

  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教师宣讲团”、市总工会“五一宣讲团”、团市委“青年宣讲团”、温州理工学院“石榴红宣讲团”、温州医科大学“新马可波罗宣讲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飞鹰连国防教育宣讲团”、县(市、区)“共富宣讲团”、 温州道德馆“红领巾宣讲团”等8支队伍作为代表接旗出征。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启动

  六大活动展示“先行路”上的温州

  耀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