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苍南县委书记张本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苍南县委书记张本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温州网 2022-09-19 09:53:49
9月16日,县委书记张本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9月16日,县委书记张本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曾仁海、林森森、叶信迪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9月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9月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坚定自信的历史担当,体现了中央政治局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高度自觉。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

要坚定对党忠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刻认识把握重大政治形势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强化党章学习。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章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扎实抓好党章的常态化学习教育,确保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抓好党章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苍南实际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要推动党风廉洁。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反“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着眼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坚决打赢打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攻坚战持久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来源/苍南发布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允祺 摄影/张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