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自作聪明!乐清一男子戴头套着黑衣实施盗窃 民警出击速擒归案

自作聪明!乐清一男子戴头套着黑衣实施盗窃 民警出击速擒归案

温州网 2022-09-19 10:33:04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凡姿 胡依依)黑头套、黑T恤、黑塑料袋,乐清一男子趁着夜色窜入居民楼内实施盗窃后逃离现场,自以为全副武装,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最终还是被民警抓获归案。

9月14日20时许,乐清市公安局白石派出所接到彭阿婆(化姓)报警称,自己家中被翻,有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郑亦犇立即展开调查。因居民楼内并无监控设备,民警只能从案发现场附近的公共视频中寻找蛛丝马迹。终于在一处路面公共视频中,民警发现一可疑男子鬼鬼祟祟,只见其头上戴着黑色头套,身穿黑色T恤,手拿一黑色袋子,在夜色中来回狂奔。

通过公共视频的一路追踪,民警不仅看到了该男子摘下头套后幸灾乐祸的样子,还很快确认了男子的身份信息,并锁定其落脚点。9月16日10时许,可疑男子杨某被乐清警方抓获归案。

经审讯,杨某(男,29岁,贵州人,现暂住柳市镇)对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我怕被抓到,就拿旧衣服手工制作了一个头套。”据杨某交代,在盗窃两瓶红酒后骑电瓶车离开白石,自以为不会出事,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获归案。

目前,该杨某已被乐清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