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搬迁升级再出发 温州浙南钢材市场开业

搬迁升级再出发 温州浙南钢材市场开业

温州网 2022-09-22 08:27:00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位于鹿城区藤桥镇藤泽片区轻工业园区的温州浙南钢材市场正式开业。这是集电子商务、现货交易、信息服务、大型仓储、钢材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钢材贸易市场。目前,市场一期已建成,总用地面积约6.35公顷(96亩),主要以商铺为主,可容纳800余户商户入驻。

  温州钢材市场自上世纪80年代创办以来,经历三次移址,从最初的灰桥到六虹桥,再到如今的藤桥,每一次迁址都为市场带来新的格局变化,也让温州钢材产业转型升级迈向新起点。未来,浙南钢材市场除了满足温州钢材交易需求外,将辐射温州周边地区,全面推动批发市场向行业总部基地蝶变,跨越形成浙南闽北地区百亿钢材产业集群。

  近年来,鹿城区聚焦市场主体共性需求,定制出台“政策聚合礼包”,围绕降低经营成本、给予专项补贴、强化金融帮扶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一揽子”纾困政策,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目前,全区市场主体已突破15.5万户。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搬迁升级再出发

  温州浙南钢材市场开业

  记者:沈巍蔚 通讯员 毛朝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