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节水公开课|节水就是一个动作 你做到了吗?

节水公开课|节水就是一个动作 你做到了吗?

温州网 2022-09-23 09:36:00
近日,瓯海区新桥第一小学邓瑶老师带着她的节水小分队在广场上开展了一场街头小调查。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节水,你行动了吗?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重视并参与到节水行动中,近日,瓯海区新桥第一小学邓瑶老师带着她的节水小分队开展了一场街头小调查。通过随机采访500多名路人,填写节水行动问卷,大家发现98%的受访者有丢过“半瓶水”的行动,许多市民只是把“节约用水”停留在口号中,并未落实行动。

  为此,邓瑶老师和她的节水小分队以《节水是一种改变》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节水公开课。她表示,节水是一个意识、一个动作、一种改变。捡起丢掉的半瓶水、关掉滴水的水龙头、收集利用的废水……这些都是节水行动。每个人都可以在生活中为践行“节约用水”出一份力。现在,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上课的吧!

  连日来,“为未来节水·节水在身边——节水公开课”活动持续进行,邀请广大市民上线成为“节水”讲师,普及节水知识,传播水文化,一起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

  “为未来节水·节水在身边——节水公开课”活动自启动以来,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节水”讲师,将把一堂堂生动、实用的节水课送进学校、社区、企业等,助力社会形成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前期报道这有一堂节水公开课,邀你来当讲师了!

   “为未来节水·节水在身边——节水公开课”作品征集延期至9月20日

  “节水公开课”持续进行中!等你来讲课

  节水公开课| 这个大学生化身“节水”讲师,分享节水小知识

  节水公开课| 你知道自来水怎么来的吗?“节水讲师”为你揭秘

  节水公开课| “00后”大学生告诉你节水有多重要

  节水公开课| 让每一滴水,多活一次!

  节水公开课| 今天,你节水了吗?

  节水公开课| 你知道生活中有哪些节约用水的小妙招?

  节水公开课| 近日,“节水小卫士”们收到了一份求助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