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明确任务目标 提出具体举措 龙湾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明确任务目标 提出具体举措 龙湾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温州网 2022-09-23 09:53:00
全区上下要明确任务目标,提出具体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持攻坚态势,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9月22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在全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明确任务目标,提出具体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持攻坚态势,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区领导夏禹桨、张纯芳、吴昌亮、王高博等参加会议。

周一富指出

打好这场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战役,必须牢牢掌握主动权,把握作战节奏,确保各阶段环环相扣、招招制胜,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做到6个零发生。要紧盯重大节点、重要领域、重点人群,加强政治安全形势的分析研判,严防各领域风险向政治安全领域传导和积累,切实守牢政治安全底线。要抓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专项工作,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好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切实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排查。要密切关注重点人群,积极推动信访积案动态清零,稳控重大敏感事件,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

周一富强调

除险保安任何时候都不能缺位、不能失职,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形成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强大合力。要发挥专班作用,进一步健全职能、完善方案、配齐力量,全面提升护航二十大维稳安保的响应速度、指挥效能、作战能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会商研判,完善应急处置,健全风险隐患闭环管理,将风险隐患进行分类施策、靶向施治。要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四方责任”,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强化严管严治、联防联控,确保平安守得牢、发展跑得快。要强化督导力度,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督导措施,全面提升督导力度、精准度。

资料: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希赛 凌慧 桂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