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面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铜墙铁壁!龙港部署除险保安工作

全面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铜墙铁壁!龙港部署除险保安工作

温州网 2022-09-23 10:01:26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第一时间主持召开续会,要求各部门社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实现“六个零发生”目标,确保除险保安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9月22上午,温州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后,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第一时间主持召开续会,要求各部门社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实现“六个零发生”目标,确保除险保安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侯必仲等参加。

何宗静指出

要认识再深化,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工作做得再实一点,排查查得再细一点;进一步增强事业大局观,牢固树立“100-1=0”的风险意识,直面问题短板,防小防早,主动迎战;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性,注重方式方法、注重度的把握,全面推动除险保安落地落实落稳

何宗静强调

要重点再聚焦,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紧盯确保实现“六个零发生”目标,紧盯平安龙港“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除险保安暨“龙安护航”等专项行动,紧盯关键节点,清单化、节点化推进各项工作、完成既定任务,坚决守住政治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网络安全等六条防线,切实做到各项工作不漏盲点、不留死角,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何宗静要求

要责任再压实,切实提升攻坚行动质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拿出百分的态度、千分的激情、万分的行动,确保工作一抓到底、压力一传到底、督考一严到底,全力抓好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以除险保安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金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