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苍南县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除险保安攻坚战

苍南县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除险保安攻坚战

温州网 2022-09-23 10:01:27
县委书记张本锋强调,全县上下要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以超常规认识、超常规举措、超常规保障抓攻坚,全面筑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铜墙铁壁。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9月22日,在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落实落细。县委书记张本锋强调,全县上下要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以超常规认识、超常规举措、超常规保障抓攻坚,全面筑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铜墙铁壁。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县领导林森森、叶信迪等参加会议。  

张本锋强调

护航二十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对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大家必须以超常规认识抓攻坚,坚决扛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迅速进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抓在手上,确保圆满完成维稳安保任务。要以超常规举措抓攻坚,严防群体性事件、较大安全生产事故、社会治安风险等发生,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确保守牢平安稳定的红线底线。

张本锋强调

护航二十大责任重大,必须要以超常规保障抓攻坚。县领导要以上率下,每日牵头召开会商研判会,加强对分管乡镇部门和分管领域的指导督促,各乡镇和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协同作战,“一把手”要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县领导、县“大平安”工作专班、各条线牵头部门要加强明察暗访、全面督导,蹲点指导重大风险隐患问题化解,督促推动问题解决,督查结果运用纳入领导力评价体系,定期晾晒通报。此外还要强化“以事找人”贯通,全面营造不畏艰险、担当作为、勇于斗争的浓厚氛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除险保安攻坚战。

来源/苍南发布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静静 摄影/张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