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暖心!一封普通的感谢信 感谢民警温暖人心的服务

暖心!一封普通的感谢信 感谢民警温暖人心的服务

温州网 2022-09-25 09:24:29

温州网讯  9月23日,瓯海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收到一封来自吴女士母亲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吴女士讲述了办理业务过程中得到瓯海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辅警的热情接待、解答释惑、耐心指导,使自己能够顺利办完业务,并称赞她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就像秋天的阳光一般温暖人心”,感谢她们的悉心服务。

原来,2022年9月8日,家住瓯海区的吴女士来到瓯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管理大队为其父母办理护照。因吴女士要到国外访学,其子女要随同一起到国外,由于子女年幼需要有人照顾,吴女士就按照相关规定申请其父母一同出国。大队民警徐静、辅警胡丽貌在审核办证材料时,耐心细致询问,了解出境真实目的,同时与上级审批部门请示汇报,反映该群众的实际情况,经过努力,顺利为吴女士的父母办理了护照。

由于疫情原因,瓯海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根据非紧急、非必要不出境的原则,加大了申请办理护照的管控力度。同时对于紧急、必要、符合出境条件的申请业务,牢记让群众“就跑一次”的服务宗旨,按照相关要求开设绿色通道,及时办理,真正做到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

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朴实的文字、简短的话语见证了警民的鱼水情深。一封看得见的感谢信,感受到的是初心坚守。一封普普通通的感谢信,朴实无华的话语,一字一句勾勒出瓯海公安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画面,字里行间透露的是真情服务的见证,感谢信背后的为民情怀,感谢民警为人民服务,更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暖心!一封普通的感谢信 感谢民警温暖人心的服务

通讯员 曹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