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妻子走失丈夫着急 温州民政部门“按图索骥”帮助夫妻团聚

妻子走失丈夫着急 温州民政部门“按图索骥”帮助夫妻团聚

温州网 2022-09-25 09:24:20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救助管理站凭借一张地区风景照片的线索,成功帮助一福建福鼎女子找到其亲人,一家团聚。

温州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女子疑似患有精神及肢体障碍,在温州流浪时被发现,但发现时身上并无任何身份信息,手机里只有一张疑似福鼎地区风景的照片。温州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根据照片,判断该女子可能来自福建福鼎,通过在寻人平台发布该女子的信息,5小时成功联系到该女子的丈夫。该女子丈夫表示,妻子于10余天前于福鼎家中不慎走失,他与家人四处寻找,毫无线索。幸好被温州市救助管理站及时救助,这才让他们夫妻俩团聚。

据悉,截至8月底,温州市救助管理站已救助对象1166人次,购买车票资助返乡471人,提供医疗救治655人次。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妻子走失丈夫着急 温州民政部门“按图索骥”帮助夫妻团聚

记者 陈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