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资规部门包干入户 平阳打通“最后一公里”

资规部门包干入户 平阳打通“最后一公里”

温州网 2022-09-26 08:33:55

温州网讯  “审批速度这么快,还送证上门、服务到家,真是太贴心了,太感谢了。”近日,家住萧江镇河浦村的金大爷握住萧江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据悉,金大爷由于年事已高、身体长期血透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到不动产中心现场办理相关手续,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萧江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指定专人与金大爷对接,告知办证需准备的材料,为其走好流程后并送证上门。

今年以来,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试点开展“审批最快、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行动,通过开展领导班子包干入户、现场解惑、入户问需、上门送证送政策、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样方式,借此转变工作作风,创造服务新高点,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县资规局萧江分局实现领导包干到户16人,现场解答5场,入户问需23人,送证到户7人,切实把为民服务工作落实到每一件小事上。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资规部门包干入户 打通“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谢均瑶 吴素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