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网:温州文成:“浙里·云课堂”正式上线

新华网:温州文成:“浙里·云课堂”正式上线

新华网 2022-09-26 14:27:25

9月23日下午,“新生代”国际传播力量窗口通暨“浙里·云课堂”上线仪式在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举行 

启动仪式举行了《与海外华文学校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浙里·云课堂传播讲师激励管理机制》签约仪式同时“浙里·云课堂”小学员代表、海外华校代表、国际传播使者代表“云端”进行交流发言。

据介绍“浙里·云课堂”通过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形成了一个集合文化传播、国际传播、效果评估、队伍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该平台也被纳入省数字化改革一本账(S2)、市数字化改革一本账(S1),成为省委宣传部“国际传播在线”子场景试点。

文成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表示,“浙里·云课堂”平台是自由建设的,可以根据海外华校的需求做一些个性化的服务与提升,同时帮助做好传播效果的反馈跟收集工作以此来提高文化传播国际传播的有效度和精准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