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在部署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会上强调:激发产业发展活力 助推经济跨越式发展

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在部署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会上强调:激发产业发展活力 助推经济跨越式发展

温州网 2022-09-27 09:38:33
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铆足干劲、加压奋进,激发产业发展活力,推动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见实见效,为平阳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  9月26日上午,在省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续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再部署。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铆足干劲、加压奋进,激发产业发展活力,推动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见实见效,为平阳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县长孟晓斌对经济稳进提质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领导曾上俊等参加会议。

章寿禹指出——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扎实推进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短板,认识到当前的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经济稳进提质这场关键硬仗。

章寿禹强调——

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全面攻坚发力,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等工作。

要强化节点意识,全力冲刺攻坚,紧盯“三季度”“全年”两个节点,把具体工作分解到每一天,紧抓关键、迎难而上,全力推动各方面工作争先进位。

章寿禹要求——

要强化服务意识,提振市场信心,把握“链长制”“白名单”“房地产”三个重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真正把企业发展的信心提振起来。

要强化攻坚意识,坚持大干项目,持续深化重点项目“七促”攻坚行动,在全县上下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全新热潮,按照“能快则快、应赶尽赶”的原则,持续紧盯,全力做好谋划,盯紧、盯牢,争取在大好高项目上再突破。

要强化风险意识,夯实平安基底,以“无疫单元”创建为主要抓手,全方位提升各基层单元“防”疫情的能力,切实守好“大”“小”门,全面造浓大巡查、大整治工作氛围。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池淼  摄影:陈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