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开展信访接访活动:提升信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开展信访接访活动:提升信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温州网 2022-09-27 09:38:34
9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丁熠锋到县社会治理中心开展信访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真诚交流,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9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丁熠锋到县社会治理中心开展信访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真诚交流,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蔓参加活动。

在县社会治理中心,丁熠锋面对面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听取他反映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并与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量解决办法,及时给予明确答复。他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切实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多站在信访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以事实为依据,依法合规化解矛盾,把信访事项办好办实、赢得民心。

丁熠锋指出

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抓好信访各项工作;要把依法有序作为基本准则,依法依规调处诉求,规范信访秩序,营造良好信访生态,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丁熠锋强调

信访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强化乡镇和部门之间配合联动,针对信访问题逐一制定工作方案,分类施策抓好化解;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配合,依法依规、高质高效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群众合理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记者:高立宝

摄影:孙   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