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昨天新增本土阳性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已落实管控措施

浙江昨天新增本土阳性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已落实管控措施

浙江发布 2022-09-27 09:56:43

9月26日0-24时,11个市报告新增本土阳性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已落实管控措施。

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日本输入);本土病例1例(温州市),为此前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当日无新检出确诊。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现有确诊病例18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其中境外输入15例(印度尼西亚输入3例,德国输入2例,英国输入2例,法国输入2例,美国输入1例,瑞典输入1例,印度输入1例,阿联酋输入1例,南苏丹输入1例,中国香港输入1例);本土1例(嘉兴市)。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3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19例。

截至9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41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80例,本土病例2733例。

来源:浙江省卫生健康委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