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省运会上演力与美的比拼 温州体操萌娃获4金5银4铜

省运会上演力与美的比拼 温州体操萌娃获4金5银4铜

温州网 2022-09-28 09:17:56

  温州网讯 第十七届省运会体操比赛日前在金华落幕,温州市体操队的萌娃们获得4金5银4铜。

  本届省运会体操项目共有全省9个地市代表队参赛,分为8个组别,共产生42枚金牌。参赛的135名运动员均为2011年以后出生的小将,男选手年龄为8至11岁,女选手为7至10岁。

  温州体操代表队由市体校心桥体操艺术俱乐部组队参赛,共有22名小将。在女子组比赛中,温州小将周欣然夺得乙组自由体操1金、全能1银、跳马1铜和平衡木1铜,带训教练徐鸥、朱建乐;吕以佳夺得丁组自由体操1金、平衡木1银,带训教练于珍;洪英拉夺得丙组自由体操1银,带训教练卢博博、李瑶;李知桐夺得丙组高低杠1铜,带训教练于珍;丁组团体项目夺得铜牌(吕以佳、赵奕沁、徐曼迪、章弈璇、黄睿雨),带训教练于珍、李瑶、卢博博、徐鸥、朱建乐。

  在男子组比赛中,温州选手阙景逸夺得乙组全能1金、自由操+鞍马+吊环项目1金,王柏方夺得乙组全能1银,胡鑫亚夺得丙组跳马1银,带训教练均为蒲云亮。

  省运会上的体操比赛与奥运会、亚运会的比赛不一样,动作相对简单、器械也不同,比如跳马项目,除了甲组比赛外,其他组别选手跳的均是一个弹跳垫,有的组别动作要求不是平稳落地,而是“躺平”。平衡木、高低杠、吊环等器械,也从高度方面做了相应调整。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省运会上演力与美的比拼 温州体操萌娃获4金5银4铜

  记者 叶海鹏 通讯员 马碧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