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S1线发布10大惠民举措

温州S1线发布10大惠民举措

温州网 2022-09-29 09:03:00

  温州网讯(记者 潘涌燚 实习生 许林狄 通讯员 邵晨婵 林夕榆)9月28日下午,浙江交通集团轨道运营集团幸福轨道公司举行“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活动,发布温州S1线“同心同行”服务品牌,以及十大惠民乘车举措。

  活动现场,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发布了温州轨道交通S1线“惠民乘车举措”。记者发现,部分优惠非常实在,国庆期间就可享受这些优惠。比如温州市民卡刷卡过闸享9折优惠;为通勤市民全新推出计次月票,240元/张,可乘坐50次;9月1日-12月31日支付宝APP用户每周可获得1次乘车优惠领取资格;9月23日-10月8日支付宝APP用户可领取一次10元公交地铁券(1元10次)一张等。

  当天,浙江幸福轨道公司还宣布将9月28日定为温州轨道交通“微笑服务主题日”,“未来,我们将在‘同心同行’服务品牌的引领下,通过搭建微笑服务标准、开展微笑服务技能培训等形式,制定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微笑服务体系。”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除乘车优惠外,温州S1线此前已推出32项便民服务举措,包括爱心手写板、无障碍渡板、幸福老花镜等,涵盖各个群体。

  今年是浙江幸福轨道公司运营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第三年。过去两年,该公司结合市域铁路的线路特点,总结出许多服务标准,特别是今年以来温州S1线全面开展微笑服务行动,提出了全力创建微笑服务窗口的新标准。

  【延伸阅读】S1线“十大惠民乘车举措”

  一、温州市民卡刷卡过闸9折乘车优惠;

  二、70周岁及以上、市区65周岁及以上长者免费乘车;60-70周岁(不含70周岁)长者8折优惠。

  三、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因公致残人民警察、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重度残疾人、温州市户籍持证残疾人、消防救援人员、温州市区经民政部门认定的困难群众可享受免费乘车。

  四、一名成年乘客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乘车。

  五、为通勤市民全新推出计次月票,240元/张,可乘坐50次。

  六、8月25日-11月30日与银联合作开展2元银联闪付立减券优惠活动。市民通过云闪付APP-会员中心进入兑券,兑换后可使用银联手机闪付NFC方式过闸乘车享受优惠。

  七、支付宝乘车优惠周周领,9月1日-12月31日支付宝APP用户每周可获得1次乘车优惠领取资格。

  八、支付宝“绿色出行,约惠金秋”优惠活动。9月23日-10月8日支付宝APP用户可领取一次10元公交地铁券(1元10次)一张。

  九、“温州轨道”APP累额优惠乘车活动。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使用“温州轨道”APP二维码过闸乘车,每乘坐4次温州轨道交通S1线可享免费乘坐1次。

  十、开展“同心同行,感恩回馈”百万乘客活动。累计刷卡进站每百万乘客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千万名的幸运乘客获得神秘大礼一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