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化身“护稻人” 下潜“黄金海”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化身“护稻人” 下潜“黄金海”

温州网 2022-09-30 10:15:4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龙飞)“稻谷长得这么好,多亏你们定时给设备检修,再过几天等到稻谷黄一点,就可以收割了。”村民激动地说道。9月26日上午,在文成县百丈漈镇镇头村,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文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身着红马甲走进“黄金海”为电力设备进行检修。

  金秋九月,稻田已经进入“待收割”状态,遍地洋溢着丰收的气息。服务队队员们加强对变电站、农村高低压线路的巡视检查,加大对灌溉、排水等用电设备的检修力度以及电力供应,为秋收线路安全、设备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为确保秋收期间的用电需求,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制定秋收保电计划与紧急事件应急预案,加强秋收期间用电监测,组织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全天快速响应村民需求,扎实推动秋粮稳产增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