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超员小客车高速抛锚不报警 为逃避处罚让乘客下车步行

超员小客车高速抛锚不报警 为逃避处罚让乘客下车步行

温州网 2022-10-01 09:34:12

温州网讯  日前,一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瑞安出口路段突然减速停车,随即从车上走下6名乘客,沿着高速路边步行。原来当天车内实载11人,超出车辆荷载数量5人,因车辆突发故障,驾驶员田某为掩盖车辆超载行为,逃避处罚,擅自让车内6名乘客先行下车,徒步行走下高速。

据悉,车内人员均为田某老乡,当天一行人从温州南出发,准备前往平阳水头务工。虽然心中明知超载风险,但碍于“面子”,田某还是让老乡们都上车了。没想到车到中途突然抛锚。

温州高速交警对田某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其中危害性。此次田某因超员驾驶,被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处罚。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超员小客车高速抛锚不报警 为逃避处罚让乘客下车步行

记者  陈巧

通讯员  汤琴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