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醉美乐清 乐清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开展

醉美乐清 乐清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开展

温州网 2022-10-02 09:49:50

  温州网讯 “喜迎二十大 醉美在乐清”乐清市第三届视觉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9月28日在乐清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开展,展览将持续到10月13日。

  本次展览展出的大赛获奖入展作品共计179件,按美术作品、书法作品、摄影作品三大板块分区进行展示,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元,美术作品有中国画、综合材料、油画、水彩、钢笔画和粉画,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皆有;既有对传统的坚守,也有积极大胆的探索。还涌现了一些艺坛新秀,如一等奖书法作品篆书沈括《梦溪笔谈》节选获得者郑万策是中国美术学院在校大学生。

  乐清市两年一届的视觉艺术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届大赛都坚持站在时代背景下讲述乐清人民的生动故事,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本土视觉艺术人才,用艺术为乐清文化的繁荣发展提供更多的注解。本届视觉艺术大赛的参赛作品,贴近人民,贴近生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很高的艺术性,生动反映了乐清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巨大成就。据了解,从今年3月21日开始征稿到5月31日截稿,共收到美术作品126件,书法作品167件,摄影作品683幅(组),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8件,三等奖作品30件,优秀奖作品60件,入展作品66件。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醉美乐清

  乐清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开展

  乐清融媒记者 徐琴微 记者 黄文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