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又添一“城市名片”!城市阳台商业中心正式启幕

温州又添一“城市名片”!城市阳台商业中心正式启幕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2-10-02 11:06:00

  温州网讯 金秋盛典,璀璨启幕,10月1日,温州城市阳台商业中心盛大开业,温州又添一“城市名片”。

  城市阳台商业中心位于滨江商务区,项目总面积七千多平方米,共招引美栽堂、小楼、嘿动、二我也、YID等品质商户,以超前的策略思维,为消费者带来“艺术”与“商业”的创新融合,打造一个沉浸、全景式购物空间。该项目通过“自造场景”重塑空间和陈列,围绕社交证明的生活方式设计,一步一景、一铺一特色,构建时尚艺术、特色美食、文创策展、潮流运动等多个复合空间,打造面向年轻客群的五感全新空间,从城市阳台出发,掀动温州青年力中心浪潮,创造一个不拘泥于传统,打破边界社交屏障并展现年轻力的新锐生活消费方式。

  同时,城市阳台商业中心未来还将成为团市委青年之家的基地,鹿城区妇联巾帼共富工坊和儿童友好实践基地,以及温州华侨国际职业教育课程实践基地,与城市未来共生长,共建幸福温州。

  10月1日至3日,城市阳台商业中心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开业首发活动——“印象阳台向阳新生”,集艺术、快闪、滑板、休闲、娱乐、音乐于一体,入驻商家开业让利释放国庆消费潜力,打造吃喝玩乐全场景嗨购消费盛况。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又添一“城市名片”!城市阳台商业中心正式启幕

  通讯员:陈温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