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广州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和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广州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和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4 11:51:29

  10月4日,据广州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10月3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9例在纳入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纳入健康管理的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6例在纳入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外市协查人员排查中发现。

  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和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本土确诊病例1:男,32岁。

  本土确诊病例2:男,27岁。

  本土确诊病例3:男,24岁。

  本土确诊病例4:男,20岁。

  本土确诊病例5:男,30岁。

  本土确诊病例6:男,40岁。

  本土确诊病例7:男,36岁。

  上述病例1—7为广州市昨日公布病例同一船厂人员,均在纳入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8:女,25岁。

  本土确诊病例9:男,15岁。

  上述病例8、9于9月30日从外省来穗,为同航班病例的密接人员,纳入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10:女,45岁。居住在南沙区龙穴街道,在纳入健康管理的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男,43岁。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男,49岁。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男,33岁。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男,18岁。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男,33岁。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1—5为广州市昨日公布病例同一船厂人员,均在纳入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男,4岁。9月30日随家人从外省来穗,为同航班病例的密接人员,在纳入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女,52岁。10月3日凌晨从外市乘网约车来穗乘机,随后接外市通报其核酸阳性,进入机场前被截停,复核结果为阳性。

  上述17名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涉疫场所已管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广州新增10例本土确诊病例和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公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