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太梦幻了!温州楠溪这个夜游打卡点,美如童话世界

太梦幻了!温州楠溪这个夜游打卡点,美如童话世界

温州网 2022-10-06 10:00:00

  温州网讯 “哇太美了那是土星,那是地球,还有宇航员……”10月3日晚,小朋友们沉浸在楠溪江采虹湾璀璨星球梦幻灯光节这场耗资超百万元耗时1个多月搭建的巨型灯光秀场为国庆期间楠溪夜游最火爆的打卡点之一。

  采虹湾位于沙头镇豫章村。一入场,在穿过一条长长的“时光隧道”后,便开始了一场宇宙外太空的光影之旅。放眼望去,炫酷的北极光、闪烁的行星就在身边,星辰仿佛触手可及。加上震撼的3D效果,让整个场面不仅壮观,而且梦幻,更有一丝神秘。

  现场还有敦煌飞天演出。只见一位身穿古装的“飞天”神女在大鼓之上翩翩起舞,引来游客争相拍照。

  “快来看啊,萤火虫!有萤火虫!”孩子们纷纷冲向灯光稻田,只见无数只灯光萤火虫在风中忽上忽下,仿佛活了一般。

  在儿童游乐区,光影琴键、彩虹跷跷板等炫酷儿童游乐设施也加入灯光秀的效果,美轮美奂,像极了书中的童话世界。

  “为了打造这场视觉盛宴,公司投入百万元,前后花费1个多月的时间搭建。”永嘉虹湾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国庆期间,每天接待游客5000人左右。灯光秀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

  来源:温州商报全媒体

  原标题:太梦幻了!温州楠溪这个夜游打卡点,美如童话世界

  记者:黄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