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港公布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重点场所挂牌情况

龙港公布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重点场所挂牌情况

2022-10-06 10:56:49

   根据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属地社区对全市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反馈的情况,龙港市疫情防控办2022年10月4日对全市重点场所“三色”管理数据进行统计,共发放红牌14家黄牌87家绿牌285家现将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场所挂牌公示清单进行公示(绿牌商家清单略)

  三色管理

  根据温州市防控办《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加强重点场所扫码查验工作的通知》(温防办〔2022〕101号)关于“三色管理”机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由各部门、社区对扫码核验等防疫措施落实不彻底、不到位的场所赋予“黄牌”警示,若3日内未完成整改,则升级为“红牌”警告,将取消或限制享受各级各类纾困政策。“红牌”场所经1个工作日仍拖延不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配合的,由场所行业主管部门牵头,按规定采取停业整顿、追究业主责任等处罚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