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好玩又好逛!温州这些新潮市集称霸“朋友圈”

好玩又好逛!温州这些新潮市集称霸“朋友圈”

温州网 2022-10-07 10:17:25

  温州网讯 国庆长假期间,温州各大购物中心的户外市集成了市民的“打卡”目标。

  这些新潮市集不仅把温州的夜晚装扮得更加美丽,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逛游逛吃”体验。

  现在,从商业中心到潮流街区,市集这种古老的商业形式被赋予了新的文化内涵,愈发兼具“时尚感”和“烟火气”。

  夜幕降临,在温州印象城MEGA滨水街区,临时搭建的美食市集吸引了许多市民。

  陈女士一家3口都是美食爱好者,在这个市集逛了不到一小时,收入“胃”中的已经有鱿鱼铁板烧、关东煮、咖啡……“呃,有点饱啊。美食永远能让人开心,这个市集我喜欢。”她摸着肚皮笑着说道。

  除了各种美食外,现场很多摊位还售卖首饰、小玩具;甚至宠物猫、宠物水母等动物也在销售行列。

  吃着美食、听着现场音乐、再购物拍照“打卡”……很多市民在这一方小天地里找到了商圈消费的新玩法。

  与这里的市集相比,南塘新天地“重置72小时,遇见更好的自己”市集也是人气“爆棚”。

  后备箱敞开的汽车一字排开,车辆尾部各式各样的摊位密密匝匝,既有手作饰品、宠物斗鱼等货品,也有“网红”零食、塔罗牌等有趣的小玩意,吸引市民游客弯腰挑选。

  “拍照打卡区、运动挑战区、营地音乐区、逛吃逛喝区……国庆期间来这里遛娃,孩子来了就不想走了。”宝妈张女士告知。

  如果你不想去“拥挤”的市集,那就去银泰百货瓯海店的"不着集 慢慢逛"体验一下。

  “市集是一段浪漫的旋律,应该不急不慢地告诉全世界。不着集,国庆来这里慢下来。”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就在露营椅上坐会儿,享受着徐徐秋风,还是挺舒服的。对了,这里拍照很出片哦,我发了朋友圈,好几个人问在哪儿,哈哈哈。”胡小姐与闺蜜在商场一日游后在此"打卡",拍摄了很多美照。

  这个假期,温州各大购物中心都为市民游客准备了特色主题市集,有兴趣的市民不妨一个个走起。

  温州万象城的“地心音力市集”,不仅可以现场感受音乐派对的火热,还可体验糖画、捏糖人等非遗文化;银泰百货世贸店的“美集市集”聚集多个网红美食,让你一口气体验全国各地美食,释放味蕾。

  业内人士表示,各大购物中心正通过打造多样化的特色场景,把文化和艺术等元素融入商业,为市民游客营造更加轻松惬意的“游逛”体验。

  温州部分商场活动•市集合集

  01.银泰百货瓯海店“不着集 慢慢逛”

  02.银泰百货世贸店“美集市集”

  03.温州万象城“地心音力市集”

  04.南塘新天地“重置72小时,遇见更好的自己”

  05.温州印象城MEGA“美食市集”

  这么多新潮市集,大家不妨去逛逛,随手打个卡都可以称霸“朋友圈”。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好玩又好逛!温州这些新潮市集,称霸“朋友圈”

  记者:黄婉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