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哇哦!在温州这里居然偷偷藏着一片“宝藏”

哇哦!在温州这里居然偷偷藏着一片“宝藏”

温州网 2022-10-07 10:18:00

  在鹿城区七都街道的堤塘环岛景观绿道沿线,一年四季都有观赏游的主角,今年的春天是粉色“美人梅”,夏天是紫色“马鞭草”,到秋天,又是一波多彩的格桑花(波斯菊)正浪漫绽放。

  昨天是“十一”国庆长期的第6天,温州市气象局正式官宣10月7日温州将正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秋高气爽,最适合与大自然的花花草草来场约会,在温州市区一桥之远的七都岛上,位于七都岛东头温州大桥底下的吟州村东江沙,多彩的格桑花田“十一”已热烈登场了,花田的一边是环岛堤坝和环岛乡村四好公路,花田的正上空是车流不息的温州大桥,而在花田几百米处,还有可直达的B6路快速公交七都北首末站,交通十分便利。

  记者在这片格桑花的花田看到,其中一片格桑花田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花朵均已盛开,粉、白、玫红色相间的格桑花 在风中摇曳,连片成花的海洋,是秋日专属的诗意和浪漫;而另一片的格桑花田里还是绿色一片,格桑花的植株还在生长,大部分还没花蕾。

  近年来,七都环岛景观提升样板段工程启动建设沿线周边的景观绿化也更丰富,“堤”秋季的花境观赏草类植物呈带状和点状分布,秋季,分别有粉黛乱子草、蒲苇、紫叶狼尾草、白穗狼尾草等正值观赏期。

  此外,还有城市驿站城市公园、停车场、健康驿站篮球场、儿童娱乐设施等节点配套设施,每到周末和节假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拍照、露营、骑行、跑步等休闲游是温州市区最近的田城共融的后花园。

  都说秋天适合想念,其实更适合相见。趁着秋风不燥、秋花正好,赶紧带着你的家人、朋友,来与花海撞个满怀吧请记得要文明赏花,不要采摘和踩踏!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哇哦!在温州这里居然偷偷藏着一片“宝藏”

  记者:刘娜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