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电动三轮车闯红灯撞上保时捷 三轮车夫承担修理费达数万元

电动三轮车闯红灯撞上保时捷 三轮车夫承担修理费达数万元

温州网 2022-10-07 10:17:06

  温州网讯 国庆假期,永嘉电动三轮车夫陈某遭遇囧事,他开车撞上了价值一百多万元的保时捷,导致这辆保时捷受损,维修金额高达数万元。

  10月5日上午10时50分许,永嘉交警桥头中队接警称,在辖区桥头供销超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保时捷发生碰撞,保时捷反光镜被撞掉,驾驶位置外面被刮出长长的一道痕迹。

  交警通过询问得知,电动三轮车驾驶员陈某在经过红绿灯时,并没有注意是否是红灯,并且自认为不用看直接驶过去就行了,完全没有等红灯的想法。而保时捷轿车司机表示刚刚在经过路口时是绿灯正常行驶。民警调取监控,监控画面显示电动三轮车在经过路口时信号灯显示是红灯,轿车驾驶员行驶方向信号灯显示为绿灯,电瓶车三轮车闯红灯导致事故发生。

  经调查取证,该起事故电瓶三轮车驾驶员陈某闯红灯导致事故发生,负事故全部责任。经鉴定,这辆保时捷维修费至少要两、三万元,车损的全部费用都要由电动三轮车车主陈某承担。交警表示,面对高额的赔偿,不管怎么样,陈某都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交警提醒:不管什么车载经过有灯控的路口时,一定要遵守交通信号灯,绝对不能心怀侥幸闯红灯。经过路口时,还要注意观察来车情况,确保安全后再通行。电动车、摩托车不要加装伞具,伞具容易遮挡视线,导致观察不当,容易引发事故。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电动三轮车闯红灯撞上保时捷,三轮车夫承担修理费达数万元

  记者:吴祖坚 通讯员 单海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