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亲近自然 畅游美丽河山 国庆假期生态游持续升温

亲近自然 畅游美丽河山 国庆假期生态游持续升温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7 11:00:18

  国庆佳节里,到户外去亲近自然,去畅游美丽河山,人们呼朋引伴,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与假日的惬意。

  广东信宜:乡村绿水生态碧道游成热门

  今年国庆,到乡村感受大自然的风光成为很多广东人旅游的热门选择。在茂名信宜的“锦江画廊”自然生态型碧道,游人如织,非常热闹。

  这条长43公里的沿河碧道,串联起当地4个镇的10个村庄,其中沿途打造了很多特色旅游景点,多个亲水平台成为游客亲近自然的首选。

  沿途河边草地上,不少游客带上食物,席地而坐,在明媚的阳光下亲近大自然。

  江西武功山:“滩”玩露营正当时

  走进藏在深山的粉红沙滩,与美丽自然来一场约会。

  从数十米落差的草甸上滑下,感受速度与激情。在江西武功山,沙滩亲子游、滑草等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游客 韩博:这里的国庆氛围布置得很浓厚,很有仪式感,看到这些景象有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自己能够出生、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繁荣的国家,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祖国母亲,我爱你!

  重庆黔江:江上赏景 竹筏泛舟阿蓬江

  在重庆黔江区濯水古镇,游客们乘坐一艘艘轻盈的竹筏,沿着古镇一路前行,景随筏走,欣赏着阿蓬江两岸如画的自然风景,感受千年古镇的独特魅力,如同一幅“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独特景致。

  游客:坐这个竹筏是相当有感觉的,很不错,看到了土家的吊脚楼,还有两边清秀的山水,还有很好的生态,都很不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金道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