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交行温州分行4处自有房产网拍 起拍价388万元至915万元

交行温州分行4处自有房产网拍 起拍价388万元至915万元

温州网 2022-10-12 09:44:58

  温州网讯 今天,交行温州分行的4处自有房产将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再拍卖,起拍价388万元至915万元不等。这4处房产网拍成交后有不小的优惠力度,买家将获平台交易服务费的绝大部分返现,若按1000万元成交价计算,可返现19888元。

  交行温州分行此次通过网拍方式转让的4处房产,分别位于市区飞霞北路、小南路、景山街道联众大厦,均是该行网点调整后闲置的房产,建筑面积在110.36平方米至955.04平方米不等;土地使用面积19.81平方米至89.9平方米不等,属于商业办公性质。网拍信息显示,这4处房产尚无评估价,起拍价为388万元至915万元不等。按此计算,这4处房产的每平方米均价相差也较大,主要是部分房产是临街商铺,如飞霞北路华电新都一楼临街110.36平方米的房产每平方米均价就达3.52万元,而小南路巴黎大厦的两处房产起拍价均只有7000元左右,其中一处甚至只有每平方米6997元。

  交行温州分行此次网拍的4处房产均是其早年布局网点购置的,产权清晰、证照齐全,为更好地盘活这些资产,才通过网拍这种形式转让。目前,这些要网拍的房产均已腾空,也没有抵押、担保或负债等。

  交行温州分行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转让的4处房产均位于市区核心商圈,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该行为更好地盘活资产,也给成交的买家争取到最大优惠——给买家返现绝大部分平台交易服务费。交行温州分行这4处房产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拍卖,买家成交后需要缴纳0.2%的平台交易服务费,也就是说,若某处房产成交价达1000万元,买家还需缴纳2万元的平台交易服务费。

  从交行温州分行给出的平台交易服务费返现条件看,这4处房产若成交,买家可以说基本上省去了平台交易服务费。按其中一处房产成交价1000万元计算,本来成交后买家需缴纳2万元的平台交易服务费,但是买家按相关规定缴纳房款后就可获得19888元的返现。

  交行温州分行相关人士透露,4处房产的买家最终要获得平台交易服务费的返现,需在今年11月1日至11日期间付清相应成交房产的尾款。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交行温州分行4处自有房产今天网拍

  起拍价388万元至915万元,成交后买家还可获交易服务费返现

  记者:郑俊杰

  4处网拍房产详细情况

  鹿城飞霞北路华电新都B幢109号房产:建筑面积110.36平方米,土地使用面积19.81平方米,起拍价388万元,竞买保证金38万元。

  瓯海景山街道联众大厦101室、第二层房产:建筑面积955.04平方米,土地使用面积83.1平方米,起拍价915万元,竞买保证金91万元。

  鹿城小南路巴黎大厦东楼第九层901-906室房产:建筑面积898.96平方米,土地使用面积89.9平方米,起拍价629万元,竞买保证金62万元。

  鹿城小南路巴黎大厦东楼第八层801-805室房产:建筑面积702.19平方米,土地使用面积70.22平方米,起拍价492万元,竞买保证金49万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