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十年来 我们经历了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十年来 我们经历了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16 19:25:0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习近平:十八大召开至今已经十年了。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十年来 我们经历了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