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葛益平到鹿城区开展蹲点调研 聚力推动重大项目提质增效

葛益平到鹿城区开展蹲点调研 聚力推动重大项目提质增效

温州网 2022-10-19 09:14:31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到鹿城开展蹲点调研督导活动。

  葛益平一行来到丰门街道、双屿街道、藤桥镇、山福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调研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工程;实地督导绕城高速仰义出口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还召开座谈会,听取鹿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共谋明年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鹿城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大力实施“项目攻坚年”行动,取得积极成效:累计入选省集中开工项目10个、均已开工,落地省市县长工程2个、落地率100%,省“4+1”项目投资完成率157.2%,固定资产投资、交通投资、生态公共投资等指标增速排名全市前三。

  葛益平指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是我市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的有力支撑。鹿城要紧盯首位城区目标定位,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牢牢抓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以项目谋划建设高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作出积极贡献。要强化项目服务保障,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服务。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有序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和跟踪监督,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助力项目顺利推进。

  围绕除险保安和疫情防控,葛益平强调,要严之又严抓好交通卡口风险防范,对重点风险地区来温返温人员进行精准排查和分类管控,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车。要实之又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常态化安全生产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葛益平到鹿城区开展蹲点调研

  聚力推动重大项目提质增效

  记者:缪眎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