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0月19日19-24时,宁波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

10月19日19-24时,宁波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

宁波发布 2022-10-20 10:22:50

  10月19日19-24时,宁波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已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涉及宁波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病例140(无症状感染者):

  10月14日:新碶东河路645号、新碶华山路220号、新碶华山路218号;

  10月15日-16日:新碶东河路645号、新碶华山路290号、新碶华山路284-286号、中心公园。

  病例141(确诊病例):

  10月14日-15日:大榭海文花园西区、大榭榭南邻里中心。

  病例142(确诊病例):

  10月16日:大榭海文花园西区、大榭医院门口。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有市外旅居史的来(返)甬人员,要通过返甬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基层组织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严格落实省内市外来(返)甬人员抵甬后“3天2检”和省外来(返)甬人员抵甬后“3天3检”的核酸检测要求,特别是省外来(返)甬人员应在抵甬后第一时间开展一次“落地检”。

  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宁波发布、宁波市疫情防控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