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二十大代表赵红霞:让大国工匠竞相奔涌

二十大代表赵红霞:让大国工匠竞相奔涌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10-20 18:49:00

  人物名片

  赵红霞 党的二十大代表,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终端电器制造部生产运营副经理

  最有共鸣的一句话:“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

  报告对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视,让我备受鼓舞,更感到使命在肩。

  人才是第一发展资源。我所在的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推进“大国工匠”培育,把企业打造成了集聚海外留学及工作背景的中高端人才、高级工程师的“人才洼地”,企业发展加快转入创新驱动轨道。回想当初我曾是个外来打工妹,从一名普通装配工人成长为生产管理者,正是公司和党组织的帮助和培养,引领和激励了千万产业工人的成长成才。

  未来,我将在不断锤炼自身技艺、探索技艺提升路径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传帮带、激发新活力,助力培养更多具有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王嘉叶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